close





2008年5月12日,我就讀於四川省綿陽市平武縣平通鎮平通初級中學。楊梅姐姐跟我在一個學校,我初二,她初三。教學樓一共三層樓,我在二樓,楊梅姐姐在三樓。二樓的走廊和操場連接在一起,地震發生時,我們順著走廊往操場跑,還沒跑出去教學樓就塌瞭!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公寓化糞池位置|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

餘生,我會珍愛生命;會好好孝敬傢人,還有我的伯伯;好好疼愛我的弟弟;珍惜朋友;好好生活,熱愛生活。雖然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麼樣、是否會有一番成就,但我能保證,我會一直活得自信,活得漂亮。

地震 失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彰化化糞池探測|彰化化糞池探測器去與得到

如今我如願進入到當時充滿好奇、無比向往的航空工業凱天,已參加工作快3年瞭。我和其他學生一樣,工作從不適應、適應、順利地完成任務到面對問題從容應對。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原因之一是因為十年前的那場地震,與之相比,生活中所謂的苦太微不足道瞭。

我是被幸存的老師同學、傢長以及附近幸存的居民救出來的。他們不顧被墻磚瓦礫劃得血肉模糊的雙手,隻因徒手的救援可以讓我免於機械救援的二次傷害,那時的我認為是愛的力量,慢慢地我知道瞭這裡面還有對生命的敬重。同學們的 人體吊瓶架 讓我及時註入葡萄糖不至於虛脫;在親人還沒找到時我和楊梅姐姐的相互陪伴;第一時間趕赴災區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醫療隊伍,及時搶通瞭道路;人體擔架,讓我們以更快的速度得到瞭有效的救治 有那麼多的身影、場景不曾忘記。

在這場地震中,我還遇到一生敬重的來自航空工業的伯伯,讓我和楊梅姐姐受益終生。寬容,慈愛,善良,有原則,他身體力行地教會瞭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他告訴我們要孝敬父母、要勤儉節約、要自立自強、要寬容;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中,受瞭委屈不要難過。 從8級地震中活瞭下來,還有一個疼愛你的伯伯,而別人沒有。 這是我聽到的最溫暖的話。伯伯在北京,雖然工作忙,但對我們的關心和疼愛卻從未缺席。冬天會給我們寄來厚厚的羽絨服、凍瘡膏,護手霜,滋潤皮膚的護膚品;高中畢業,忙著幫我們找與高考分數匹配的最好學校;大學還未畢業又操心我們未來的工作。遇到伯伯,是我和楊梅姐姐的幸運。我們變得樂觀積極,不計較得失,因此過得滿足快樂。

感恩那些幫助過我的人,讓我們心裡依然充滿陽光!

因為看到瞭太多在地震中失去兒女的父母那種歇斯底裡的絕望,我發誓以後的生命中不管會經歷什麼我都要好好活下去,不為別的,就為感恩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父母以及我的傢人。雖然出生在農村,傢裡不富裕,但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地震後親人在餘震不斷的情況下竟不顧自己的安危,步行千裡跋山涉水來找我 地震發生後,年過六旬的爺爺丟下奶奶一人在傢,步行6小時來找我;平時跟著媽媽寸步不離的當時還年幼的弟弟懂事地選擇跟外公一起看傢,讓媽媽來找我。

時光飛逝,轉眼間距離 5 12 汶川地震已經十年瞭。然而對於我來說那場充斥著死亡和絕望同時又充滿著愛與希望的經歷依然歷歷在目 教室的轟然倒塌,被埋在廢墟下的忐忑與絕望,散落的書包、教材、不成對的球鞋,本是用來嬉戲打鬧的操場卻躺著昔日熟悉的人的遺體;老師同學們在廢墟上的自救,滿面灰塵、血肉模糊的雙手在廢墟上托起的希望;同學們的人體吊瓶架、為傷員們遮風擋雨的人墻;第一時間趕往災區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人肉擔架,志願者運送傷員的接力賽

災難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讓人悲痛,也讓人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tpqhje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